最近總是FOOL AROUND



感覺做了很多事

其實忘了更多事


感覺教了好多事

發現自己都不是


感覺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感覺得最清楚




比以前 比年少

更害怕長大後的自己








畢業要做專題

但一干好媽擠其實都還沒在想事情










我會不會放棄這一半就失去了一切

去系上活動真的只有幾個同屆可以搭上話

結果舞也沒跳怎麼樣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是沒60分妳就是不及格










連生活費都管理不好 我想我的世界出了差錯









真的很怕受人恩惠

感覺不還兩倍就有所虧欠

所以常常ㄐㄧㄣ著自己來


才發現有人更ㄐㄧㄣ更累更不求回報

聽聖誕歌

因為我記得好像有過的那句話

想在那天聽一整天的聖誕歌



我也想問有些人怎能這麼灑脫

我想總是痛到了才知道用了多少



我也不想當射手座 還是隱性的射手座

不開朗不多話沒有魅力只有射手座的隱藏

有點貼心有點自由有點抓不住卻還是容易被人牽著鼻子

不喜歡攬事因為喜歡把事情做到最好最好最好


一樣的吞苦一樣的笑著




一樣的過生活


聖誕夜了

聽首歌

大家今天都對遇見的人說聖誕夜快樂吧





真的要從小做起


要不然不會大到可以顛覆世界



MERRY CHRISMAS' EVE

AND MERRY CHRISMAS!

夢想與生活都還沒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