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萬變是世界


綜觀全局局外人




上禮拜教舞遇到一個歐巴桑

他劈頭就問我是不是從外國回來的怎麼這麼厲害 (大心


哈哈 不小心就被他纏上了

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未來的你要做什麼呀?



哦 可是現在研究所是基本耶



你這麼說也對 出去科學園區很累不是人幹的









所以呢? 我到底該做什麼


雖然大言不慚的說了想努力看看當老師

但我又做了什麼去追尋




看過一句話說到

當發現來不及時恰是最早的時候


我發現來不及了

現在時間還早嗎?









看了FB傳來的那篇我們離開家的日子裏,爸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試想著我若靠自己打工維持生計與學費

將是何等艱苦



看著買不下手一遍一遍的DVD TAKE

台下觀眾的吶喊 跳動 CALL

台上盡力展現的她們


我想做的是台上的人 還是台下的人



真得還不遲 是吧!?














眼下的書都看不下去了

艱苦的事情做得到嗎


-------------------------------------------------------------------------------------------------------------


看著無憂無慮的國中生

每天過著安份簡單的日子

聽他們講很好笑的八卦

看他們沉溺自己

隨著音樂


我想這是快樂的

雖然沒有薪水 便當菜色不太好

教的是完全不會的東西



所以在教他們律動時我才會格外用力的蹲吧

當初怎麼蹲下律動的早就想不起來了

當初怎麼被教會上律動也想不起來了


人果然是越大越笨拙呀

所以才會藏起自己 不露出懦弱


我想 小孩子那份倔強或許才是人進步的原動力

近乎頑固的執著才能成的了大事

也因此成大事之人都常難以被常人接受





あ~あ 還能做著白日夢的現在實在是太幸福了


還能堅持著男人的浪漫實在太幸福了





老爸說的不錯 我現在過得很平凡 就是拉拔你們長大

但是我過得很幸福 雖然放棄了很多升官機會

但能陪在你們身邊就足夠了




年輕的我們果然還是又衝一發才行呀

不能浪費了生命




繼續走吧 名為人生的冒險還在繼續



清單寫著 路走著

終點是慢慢累積才會到




又一次他們給的力量 這次要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