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相信人會有信仰... 願意犧牲性命的




其實就那天說的記下來而已 要不然我實在是說不清

請搭配歌曲服用 這首有點讓人中毒





--------------------------------------------------------------------------


想想 一開始的你是會了什麼加入了熱舞社?




當初剛接幹時就像現在的你們一樣吧 或許更甚

調適不了的定位

茫無目的的練舞

但說實在

你們讓我很羨慕...











起初的我

不過就是閉俗閉俗愛打電動又中二的二次元阿宅

差就差在很愛聽日文歌吧



看到了W-inds美麗風采的mv

那排舞 那節奏 讓我很著迷

高中時傻傻的就加入采風社-全部都是女生的社團


還很認真的練了爆米花的味道

不過後來就跑去海鷗社打球去了 不了了之


不知不覺的到了高三

讀書讀到會想死的時候

那時支持我的力量就是太陽隊跟早安家族


那邊那個哈哈笑兩聲的我不怪你

雖然只是幾個小女孩台上唱唱跳跳

但是他們是非常辛苦的在學業事業兩頭燒



為什麼日本和韓國的藝人這麼厲害?

因為他們從小就練

練技巧練體能練肢體

練不會就是罵 哭完然後繼續練

想想你們在國中國小時從因為課外活動做不好被罵個狗血淋頭 會是什麼感覺



在不得不讀書的那時候

我下了決定 我上大學要加入熱舞社

我要變強 變強 然後變成dancer 去日本比賽 我要闖出名聲 - 不靠書本




如此這般 我進了中興

有幸協調性還ok

剛開始進社團時 能跟得上進度

有了好的起步

就不顧一切的全縮下去了



啦啦隊狠心放棄 系上事務滴點不沾 到最後功課也開始揮霍






練舞表演練舞表演 不知不覺大二了




接了幹部

但幹部是什麼 該做什麼?




懵懵懂懂都不會

既然是器材 那就乖乖搬音響好了

每天準時6.30打卡搬音響9.00閃人...

因為和其他人說實在的不太熟



變熟的契機我忘了

但是變熟所經歷的整個2上 我確定我浪費掉了

直到準備期末成發才開始燃起些鬥志

但是來不及了




半年了 我還是個搬音響的




二下 雖然還是很散

但是總算還是有點建樹

練舞也好 帶q毛新生舞也好 功課也好

好不容易能抓到平衡 習慣了忙碌

忙碌 然後時間就過去了







暑假驚鴻一憋

才發現老大不小了

來到了人生的分水嶺

該補習拼研究所還是直接進社會



才發現... 當初的契機 初衷... 當初的夢想...

好像和現在的自己漸行漸遠了;



從霧裡看花 慢慢發現其實還在山腳下 望著雲煙裊繞的山頂

從翻著地圖 到現在眼前的叉路

往山頂的路 遠的看也看不清







真的 作夢的人很幸福 因為他們能把吃苦當吃補

並不是現實的人們不好

平淡其實是最美好的事物

但是看慣了平淡的我們 很自然的會想去追求榮華富貴






我已經決定走向別的道路

但是還想再多駐足... 多看一草一木也好...




想想那時意氣風發的自己

現在的心裡不知藏了多少懊悔;


想起那時的自己在疲倦時看到她們的表演

心裡那被鼓動的力量...







想起雕舞時的累

想起那時膝蓋和肩膀的痛

想起表演時心裡的雀躍

想起那時候一群人的消夜

想起那時誰誰誰好笑的事

想起一群人喝酒笑鬧




...想起失去幹部頭銜那天

悵然若失






我是不是要停止看不見的追夢了

但是好不容易花了兩年才開始會聽音樂

好不容易跳舞時能有點樣子



...





如果我在高中時就累積了兩年甚至三年

現在的我會怎樣 會不會接近夢想一點



不禁淚下





------------------------------------------------------------------------------------

你們真的很幸運

老人能教你們

教學能帶你們


最重要的...

你們有彼此 你們能在社團開開心心的聊天互虧

能相互切磋進步

剛學一年的你們才剛起步 你們是朋友 也是彼此的勁敵



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羨慕忌妒你們

我練舞時前面總是追不上的背影

找不到一個相近的敵手

教學們各有自己的事情和班表

豬豬舞齡多我太多

駱駝要打工(跟把妹)

家豪也有家教





當你們提早走時難以想像我的無奈

人生自有自的走法我無權干涉

但我多希望我能跟你們腳色互換



老人這名子 是不可承受之輕

我只不過比你們多跳一年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繼續巴著社團



道理真得是遇過傷過痛過才了解



希望你們在不會遺憾時做不後悔的事

我願意再覆誦一次 趁不會遺憾時做不後悔的事

人生或許才剛開始

但是時間將一去不返



你們現在正往一個好的社團在邁進

但不是往一個好的熱舞社

差別只在你尊不尊重舞蹈這個文化


諸君 不要只是個過客


------------------------------------------------------------------------------------

說了這麼多

我很愛你們十屆

我喜歡這裡充滿笑聲

喜歡練舞練到熱氣難以消散

雖然九屆幹部在身教上差強人意

但我跟你們對不起

我也很愛他們

或許我們沒做過什麼大事

但是這將是我絕絕對對不會,不想,不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說我的大學生活就是中興熱舞社也不為過




我能教你們的很少

但是我希望至少作為一個和你們一樣大學才跳舞的前輩來說

能夠堪稱稱職

在這裡你不只要練舞 更要練與人相處之道

去發現自己 去改進自己

盡好自己的責任

做好時間分配和取捨

然後去更認識舞的文化

去了解她去經歷


為了讓未來的我們看到過去的我們能夠了無遺憾

現在的我們

該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