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也是不留情的流逝了
很對不起 我跳的幾支舞都有放槍  有點對不住你們



跳舞對你們來說是什麼呢

無論你們回答了什麼

我想最心底的答案都一樣



就是和彼此在一起


你們真的從一群小毛頭變得不一樣了


成發時每支舞的力度都不同以往

不管其中有什麼遺憾或缺失

正因為難以十全十美

才凸顯這個舞展得成功與意義非凡



你們是榜樣 就算10年後真的不被學弟妹記得

也會被傳頌 我不得不說  你們真的太棒太酷太厲害



最後幕後的那個圈圈將會是未來無懈可擊的圓

是誓言是榮耀是喜極而泣

是你們此生揮不去的羈絆






很傷心的  十屆幹部不再出現了  將有十一屆取代


      將有十屆老人取代


以後一個禮拜找一天當返社日啦 混蛋!!!!!!!!!!!!!!!!!!!!!!

要不然可憐的九屆老人跟可愛的十一屆怎麼辦



還有十一屆小朋友們

很可惜的你們大多都沒有基礎

也很高興的  你們的未來不可限量

你們這一年來看著最好的目標成長

接下來換你們當家了

跳舞很快樂

但跳舞上多了一份責任  可能就會偏軌


我跟十屆曾經提過


當上幹部後  你們要記住兩件事

一是責任  一是犧牲


我得說 扛責任很辛苦

但既然扛了  請你做到最好

蕭茂宇未來這半年會繼續盯著你們的   我想你們沒什麼機會可以偷懶

再來是犧牲  社團的參予與經營是花時間的

尤其是熱舞社還要練舞

希望你們能做好取捨 讓時間做好的使用

一心多用將會一事無成

讓我再復誦一次   一心多用將一事無成



這個暑假如果你有餘力  不如去工作室開開眼界

去律動 讓身體嘗試不同舞風  去聽不同的音樂


最重要的 養成聽音樂的習慣

快跟學長學姊要歌來聽吧!!!!




這是十屆不會後悔的一年

辛苦與快樂與淚水都是他們的寶藏


希望接下來的你們也能開創不會後悔的一年

Love your guys!!

Peace and music and dance

the beauty will come true


we are family and hip-ho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