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快要二十一歲了



從來沒有想過台北會是那麼的近

自從下台中後

鄉民耳提面命台北國台北國



倒是沒有不好

台中樂逍遙  沒有方便的捷運有機車代步也好

一中街就有雜誌瘋可以補充

只是沒有佳佳沒有九五能拜金





到也沒有不好

沒有捷運 沒有淡淡肅殺的氣

偏安一方呀偏安



自成一國

裡頭盡是凶猛野獸


----------------------------------------------------------------------------------------------------------------------







這樣好像有點難接下去所以跳TONE一下

總而言之週週都往台北跑的暑假今天來到了錢包戰鬥力破表

傳說中的"台 北 東 區"











就像到日本你要習慣礦泉水50台一樣

台北真的是比台灣整個島還進步很多(煙



光是讓人迷路的小巷子就樂勝

還差點錯過HANA跨步向前

突然發現這裡應該有張店門口照片 =口="

一杯水聊表心意
IMGP5671.jpg


看食記記載

HANA2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風格屬於日式鄉村風

看到這發現都不是我照的-3-
IMGP5669.jpg IMGP5670.jpg

まぁ 我比較尬易美式鄉村風的吉他啤酒啦 -3-粗礦之於還有酒能喝





這家店真的是粉粉粉粉粉粉粉

果然是女性推薦五顆星

也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牆壁也好 桌椅也好 牆上地上各項裝飾也好

都可以感受到對氣氛的用心

顧客上門還會很貼心的準備個洗衣籃讓人裝包包



食物方面

今天點的有

抹茶紅豆鬆餅
IMGP5672.jpg
我忘記全名強調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茶
IMGP5673.jpg

很久沒吃奢侈甜食了

所以我是非常喜歡拉

抹茶屬於比較甜的類型

比一般苦味香味較重的好上手很多

鬆餅是特殊的形狀

表現適中

只是高達8+1球鮮奶油不夠愛我想是不太能下嚥啦

反正暑假還長還可以慢跑嘛



飲料口味偏微酸 比較清淡

窮人家果然還是適合20塊的便利店冰茶 又甜又酸

不過不太會被鬆餅的甜蓋過

某程度上我想是蠻搭的吧


加上對家的 棉花糖巧克力
IMGP5674.jpg
焦不是我對的片不是我照的-3-
IMGP5675.jpg
燻雞鬆餅
IMGP5676.jpg


飲料 夢幻的一品 心花朵朵開屬性 完畢(沒喝到嘛也不知道說啥


鬆餅的燻雞 剛送上來時以為是培根假扮的

比較乾的類型

一旁的半熟炒蛋鹽巴有點過量

不知道是這道的特色還是失誤

比較不習慣




整家店給人輕鬆又粉粉的感覺

整家店只有兩個男性顧客我想這不粉是不行的XD

感覺室內開燈的話整體氣氛會更好 不過午茶時間誰會開燈 -3-

低消我記得是120

拿來消磨下午或一群女孩子來聊天八卦(?)我覺得CP值非常高拉

不過店內座位很少 請愛用預約大法

以免向隅




---------------------------------------------------------------------------------------------------------------


餐後前往個人堅持的

敦化北路上的公共藝術 鳥籠
IMGP5681.jpg

一償上個暑假沒成行得願

現在想想為什麼會被愛理一電追終身

何況那時的她早就長大了

身為一個WOTA大概是此生至此第3堅持的興趣了吧

即使還是不會WOTA藝 不太會喊CALL

沒辦法坦蕩蕩狠下心的買貴翻天的周邊和寫真

也沒關係吧

看到這也過了4年

也算看著他們長大 即使現在AKB正夯

加油!! 快點演月九!?




------------------------------------------------------------------------------------------------------------------

緣分真的是很玄

高中繞了一圈的採風社和籃球

到現在還是認識了桃園的跳舞人


早已消失的遊戲

有認識了五年的精明曬傷脫皮人

我想上一次見好像是高二你園遊會耶

還是升高三暑假

整個見面次數比認識的年數還少的朋友 哈哈




因緣際會因緣際會

那句6個陌生人距離真的有道理

向後看見無盡回憶

向前看是虛幻未來

腳下一看

可能是隻螞蟻 可能是你愛的那雙鞋

身旁佐的是感情吧我想



但在怎麼看

看不見心理的自己



現今的我在追求什麼

我想去哪些地方

我想做哪些事

我未來要當什麼樣的人

我想有什麼貢獻










我想要一口流利的日語英文順便

我想要不用貸款就買房子

我想去總冠軍賽的鳳凰城 看太陽對拿冠軍 和觀眾一起嘶吼一起流淚

我想去爵士發源的紐澳良 看城市詩情畫意 聽遍地的音樂

我想走遍整個日本 我想看透他 想了解他 想要點點滴滴的認識他

我也想這樣走遍台灣 看風土看民情看這片生我育我的地 看我所不知道的一面

我想寫遊戲 一個足夠自由度 足夠變化 沒有呆板的單機只有變化多端的隊伍

可以獨大但是更重團隊配合 沒有廢角 沒有廢裝 足夠深度的劇情

不是永遠的肉盾 輸出 法師 補師 沒有最佳解的裝備 沒有可以單吃的王


我想要改變台灣的教育體制

捨棄無用的過多物理化學數學

更專精的技能與專業

完全重視的德育

發揚國小開始的運動競賽

重聽說不重讀寫的英文




想了那麼多

我還是一項也做不成的廢人


怎麼辦

二十歲了

搞不好2年後畢業再一年當完兵就要吃自己了

還談夢想

還高歌 還作樂

偏偏生性就賤

喜歡嘗鮮喜歡自由不想賺死薪水


誰人說的好

婆婆怎麼對媳婦 媳婦熬成婆就怎麼對他的媳婦

現在的我們想做什麼 未來就會把它投影在自己的小孩上

電視都這樣演的

人生都這樣過的





現在的我還跌倒的不夠多不夠痛

樂觀的人會說還有兩年

但我怎麼看我都只剩兩年呀

七月要過完了

八月 希望能確實的讀日文 確實的把體脂肪壓到個位數

確實的去追夢 或許看不見結果

但是要看的見過程




認識一個人5年

我20歲

這是四分之一;

如果活到7X歲

約是四分之ㄧ

如果這朵四絆花被你的多愁善感拔了一片

那請你務必珍惜剩下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