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付出心力勞力金錢的人們 辛苦了



笨版首PO   - -a

原本以為集合是1:00在新光3越站前店

結果在桃園光南找東西太久看到11點50分火車發車卻已經4x分了

一路跑跑跑向前跑

最後一個大跨步左閃右閃

防守關門車門關之前上籃得分及時趕上

正慶幸自己飛快的腳程

才發現現在10點5x分 (/‵口′)/~ ╧╧

害我急急忙忙出門急急忙忙趕車

結果我時間還充裕的很 !!







到台北時才11點不到12 晃晃地下街雜誌瘋 佳佳

再晃晃MUJI

我他囧的還沒1點 Orz|||

吹冷氣發呆看正妹看外國人

不愧是大都會 外國人都特別的高



龜到1點 看著人來人往 中興物理走了 中央資工來了 清大工工[這啥]也來了

阿在下的團勒!?

是我被放鳥還是她們遲到 ╰(‵皿′)╯[其實根本是你早到半小吧]






不看沒事 一看不得了

男生們也太高了一點 游泳的 拉小提琴的長得帥的樣樣來

有沒有建中人長得高會拉小提琴又帥的八卦?

好一個嘟嘟



















熟人見面分外眼紅 一群生人眼睛都不知放哪

學長學姊们還蠻賞心悅目的

開心的free talk時間

我才知道...

原來資管要學寫程式的

雖然是java 不過應該還是會教html吧

我還以為是管理比較多 意外驚喜








我真的該練練社交對話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起什麼話題

總不能一輩子都不善言談混過去吧






anyway 離鄉背井的大學生活還是非常非常的令人期待~










3:xx散會 曲終人散 但往後的四年即將開始






















於是就拉人出來逛街

先行一步跨進西門

拿出+10手繪地圖 2號出口直指j-star

外觀比萬年還舊多了

不過一上2樓就令人窒息

好多家j家店呀呀呀呀呀

j家放真是幸福



一個轉身來到雜誌瘋西門店

有看到小貓寫真集耶xD [此貓非比貓 正是田中小貓]

還有滿坑滿谷的J家封面雜誌 還有看到魔王當封面的

斗真耶 xD

自HI完就轉向西門佳佳

果然是塊寶地

台壓豐富就不多說了

日版進口也太多了吧 0 0a

在下眼光實在太短淺了 還有昨天才上市的BUONO!單曲

很開心的拿下來 失望的放回去

500台實在狠不下心 乖乖龜台壓吧 不過就差那一禮拜

alice nine 跟breakerz 感覺都很棒

奈何我有家要養







最後鏡頭轉至95樂府 眼熟的門口 想之前ken桑還來這邊微服出巡過 xD

東西也蠻多的 也有很多acg相關

不過經歷西門佳佳一嚇 同樣的失敗我是不會再錯第2次的

















第一次把西門町徹頭徹尾逛了一遍 糖姊姊真是勞苦功高

終於買到河童綠亮綠色的褲子[其實是懶的找]

不過別迷失在廣大的士林夜市等家長廣播找小孩呀

要不妳的豐功偉業又將寫下不可抹滅的一筆




之前的事沒能幫到什麼敝人在此謝罪

臣竊自以為 說不出什麼應援的話或好的方法

想來個打氣也說不出口

寬心事小 未來事大 唯balance爾




戀戀北車 下次相見是何時?

遙遙大墩 一路風順定此居。

離情依依 折柳互約記飛雁,

道盡娓娓 不如月是故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