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有沒有南投人騎車不帶安全帽壓車45度↑的八卦


首先

這趟旅遊的促成非常曲折離奇

原本出團人數是 5 (寒舍=我家) + 4 (友人A家) + 4(B家) + 7(C家)=20

但是 我家一老不同行 我弟練社團/全員出動/一老工作因素 學妹拼學測與學校有事/ 待離清

變成 3 + 4 + 1 + 6 =14



套一句在當地聊天的內容 「X! 牌咖都不夠了!!」 [語助詞本人所加]



不論如何 南投暈車團出動





因為人數精銳精減

敝家寒車和B家組一隊野團 我還先6點起來爬2小PTT


大家都知道

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

途中勢必經過我往後4年的家

只覺 台中好遠










到了水里[地名絕對不是可以跳進去那種] 小憩吃午餐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中華古巴第九局

說時遲那時快 小頭就砍了一支安打

可惜可惜

中華隊先發個個開外掛 怎麼沒傳給中繼啦

晉級渺茫是一回事 一場令人驕傲的比賽 是另一回事



今日又聽說韓國1比0延長賽才贏中國

數字版一堆有的沒的 中國 到底是分是合才好


16號晚 不怕死的去泡溫泉 [敝人皮膚並不適合泡熱水 - -a]

身處某不知名山上

今晚 月格外的亮


















月亮只是反射太陽 李白便與他斟酒說話

究竟太陽餵飽萬物偉大 還是月亮滋潤心靈偉大

只是反射 月亮就楚楚動人 就萬世為人傳唱

人 何嘗不是踩著前人的肩膀才到了如此遼闊的天堂

究竟血汗盡灑的前人偉大 還是自命清高的我們偉大



躲進了雲後 不發一語 不發一語 。




喝茶聊天喝酒消夜

晚上根本睡不好



17號拖著黑眼圈和沒吃飽的肚子直指沒日沒月日月潭

果然是景點 湖南山東香港北京各種腔調樣樣來

外國人就是外國人 男的女的隨隨便便都比我高大

人生之大事廁所還在建 果然是景點

人生地不熟 地圖是好朋友


但是請問這裡的表演該是如何精彩?

來這不為別的 當然是來坐遊艇



還好老子命硬 沒暈船 要不然可就有好戲可看


看到了阿婆香菇茶葉蛋 看到了寺廟長的很西洋

看到了小島只剩6分之1



看網誌學歷史


什麼島來著

被921震一個血本無歸



一手紅茶 一手香腸 大街大街逛呀逛

才知道紅茶價格跌的比油價還快 一個街腳就少10塊






一餐大餐 完興而歸 。

-----------------------------------------------------------------------



疑惑  3個禮拜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