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好!

說再見?


當然不會

我並不是一位優秀的點男

只是四流的嘴砲



假日四天

睡覺 打電動 組DECK 吃




好在有轉到蜂蜜幸運草  才讓荒廢的兩天有了些許意義



HONEY AND CLOVER

  由羽海野千花漫話原創,故事以純真清新的筆觸描繪5位美術大學的好

朋友們,在深摯的友誼下發的兩段三角關係。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

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妳我曾有過或是正在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


  劇情以描述兩對三角戀情為主軸─單純善良的美大學生竹本佑太[嵐 櫻

井翔飾],對藝術天才的美少女花本育[蒼井優]一見鍾情,醉入情網而不自

知。同時,族本的室友森田忍[伊勢谷友介]也愛上了小育,三人未察覺彼此

的心意,另一方面,室友真山巧[加瀨亮]對打工的上司─建築設計師理花唸

唸不忘,但理花卻無法忘記亡夫的身影。而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

自己的女孩山田雅弓[關惠美]。兩段三角戀情,在作者輕新筆風下,深深描

繪出青春苦澀的愛戀,淡淡詩意動人表現出主角们的獨白、對人生的迷惘與

抉擇。


節錄自 『蜂蜜幸運草』中文網站 http://www.mightymedia.com.tw/hachikuro/





------------------------------------------------

推廣網站頗差  之前淚光閃閃比他好多了 歸他還是今年上映的

而且還沒劇照可當  發Q勒


鋪陳很特殊  常常會穿插主角们心理的聲音

還有很多的搞笑場景  

還有很多不經大腦的蠢事

轉眼   現在的生活  好拘謹  好嚴肅



印象最深的  是森田學長燒掉它的五百萬作品來破除小育的困惑那段

雖說是電影  但是五百萬耶  好大好大的數字

可以拿來給我買機車 順便買通考官



最感觸的話  除了竹本的OS "我想成為你的支柱

                  但現在  我只能做我所能做的"



還有竹本騎車散心時  大叔替給他水對他說的  "你在做探索青春之旅是吧?"


騎了一天一夜 還要騎回宿舍

傻呼?   探索呼?

無腦呼?  生命呼?



探索青春     我 的 讀 書 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