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不了幸福的城...  只因我已被流放


我看見了夢想

所以義無反顧闖蕩

在夜裡反覆著信仰

會指引明天的方向


當醜惡襲來

便包覆謊言的偽裝

一再拾起善惡的權仗

評斷他人眼光


做自己  淺灘擱淺

為了愛  大海埋葬

流轉

世事皆非



想變  想幻想

想擁抱  然後撲空

築不了幸福的城 因為我早被流放

想要更接近 卻被世俗的圍籬刺傷

於是我在牆的另一邊歌唱

道是看的見人影   看不見希望



-------------------------------------


白之春

好好看

每次看我都覺得追其他春番有點沒意義[大誤



一個禮拜的最高精神食糧  這禮拜又吃完了

來去吃別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