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

剛好颱風撞上了假期   老實說有down到

行程全d掉

幾乎都在飯店裡閑晃



很奢侈的出外放鬆



家裡早就敲定這幾天玩了

所以連指考成績也只能在異地得知




這幾天真正有玩到就屬第二天了

獨木舟  我其實下水前一刻還在怕

香蕉船給我的陰影太大了   好玩歸好玩  吃水很不舒服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怪不得會有人愛上激流泛舟

那天太陽不會太大  出海後平靜的海水從自身延伸至遠方  

好一個風光明媚

如果有錢有閑大家請多光臨夏都沙灘酒店吧 不貴不貴 10K起跳罷了




墾丁大街 還是有很多沒去過的小巷

可惜天氣一直不好 要不然其實蠻有興趣一條巷一條巷逛



回到桃園反而比在墾丁熱 可真稀奇


這次最大的收穫之一應該是它吧˙


卡普帽耶 卡普帽!! xDD

在大街上閑晃準備回飯店時看到的

剛開始只是因為Shawn Michael常戴牛仔帽而去看看

結果一翻到白色的就傻了 白黑定番果然是不滅定律 什麼原子不滅沒得比拉

接下來可以乖乖存錢等猴子裝跟河童裝夏控了

還有盼了很久的記憶體 顯卡 亮綠牛仔褲 項鍊的鍊子

光是養h!p就是沉重的負擔 夏控公式照拜託官方了 頂多60*14+物流+運費嘛

喔 - - 我忘了還要組一台大學用的電腦 還有爽歪歪的大一開支



扯遠了



到了18號 先問了許悅山准考證 按下確定

可愛的頂標國文 傻眼的7字頭英文 預料之中的數甲物理化學

我對不起全湘雄 我對不起陳勝全 40分算對得住陳可欣了吧

蠻多人數甲比數乙高 數甲最好那麼簡單啦 - - 為什麼我只有51

這幾天落點分析下來 上商學院好學系機率比2類科系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不過現在只有50幾個志願 擠不出來了 我對物理與化學相關科系完全沒信心

2類科系要怎麼填 ??



總之看到了分數跟預期差不多

心中大石頭放下了第2顆

接下來就是放榜那天的最後一顆石頭







颱風很近 不過家還是要回

僅提醒各位 颱風天真的不適合出遠門







最後 感謝老爸老媽 天氣不如意不算什麼

感謝老媽娘家那邊的眾親戚 給予在下的鼓勵與應援

感謝那條項鍊 儘管我還沒真正上大學就先送了



by the way  這篇我拖了快一個禮拜  拖稿真是人之常情

看來富姦只是真的累了吧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