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是了 ...



西北雨來了

早上高高興興出門讀書晚上總要淋雨回家

今天索性就在家看了








讀不下   一點也讀不下



於是就看看FK  看看  龜梨  然後隨便吃吃午餐



要不是六月   連赤西我都想要看   偏偏  六月



















還是讀不下   煩

乾脆去剪剪頭髮

天空陰   看來得帶支傘同行








今天不是店長幫我剪   是個沒料的深V領



臉上的淡妝擋不下滿臉蒼白瘦弱   熬夜可真不是好傢伙



服務態度也有些差

打薄就打薄   你頭髮也扯太用力了些





也罷   有些手藝
















  [ 三百五十塊。 ]  


收銀台前      我愣住

[....你還是學生嗎? ]

口袋三張小紅 我沒想什麼就答了是

出了門

外頭     大雨



















 我還是學生嗎?
  不

           ...我      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