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組放送 在這裡大大推廣在下喜愛的日本藝人們



首先 一定要報的就是她們啦


Morning Musume [簡稱MM]

早安少女組

已有10年歷史了 目前是6 7 8三期的組員所組成

這裡一定要澄清 跆弯的x射會跟早安家族是"絕"絕"對"對"不能畫上等號的

跆弯的內x會只要有頭有臉就能上 走音還能連發single

MM篩選人是有可能一期只選出一人的

像大家可能比較聽過的久住小春就是唯一的7期篩選過關者

在這張憂鬱的共鳴也擔任主唱之ㄧ

另外在這邊說明一下 早安少女組是屬於HELLO!PROJECT的一個團體[也就是早安家族]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早安少女組的  他們旗下有很多團體



接下來是兩大本命團 ℃-ute和Berryz kobo


左到右依序是 栞菜 愛里 小舞 舞美 千聖 桃子下面是早貴





左→右 千奈美 桃子 卡普 茱麻 梨子 夏燒 熊

ㄟ都..

下面這兩組都是屬於kids的  最大16歲

而C團平均年齡14歲多

不過大多數從大約小2小3徵選和培訓 都已累積了很久的訓練了

雖然年紀小小  但是C團已是去年2007日本的最佳新人

並於4/20東京成功的舉辦了BC合控[編按 控 content簡稱]

也預定在舉辦夏季的BC合控

忙碌程度已不下一般的一線藝人



---------------------------------------------------------------------------

初次聽到C團[容許在下之後簡稱QT]

是在去年的日韓音樂瘋 印象中那時大好人還沒主持吧

單曲是櫻花盛開 那時候他們平均13.8歲 !!

雖然舞蹈還是很簡單的階段

我卻已被酥酥給吸引了 0 0

之後陸續看到其他PV  才逐漸了解了她們

對愛里的私心也就越來越大了 0 0 ||

酥酥[也就是愛里]在團中是ACE 聲音好的沒話說

還是個千金小姐 !! [老天還真是不公平阿]



時至今日 他們的新SINGLE 淚の色已在日本發售

預計5月台壓 被酥酥殺到眾人們請多多支持

隨專輯是會附送海報的!!




再來是B團[以下簡稱B工]

雖然在日韓音樂瘋比較晚播出  不過他們已成軍4年有餘

聽我弟說我當初最注意的是夏燒  

不過我現在獨愛桃子 XD

在B工中 梨子 夏燒 桃子是TOP3

尤其是天然呆的梨子

在FC是非常火紅的

B工的歌雖然聽過的比較少  不過我會繼續認識她們的

------------------------------------------

















告一段落了

這篇會生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XX兄弟引進了MM的演唱會

不過非常XX的選了個南港展覽館  

目前還有頗多票沒賣完

她當跆弯人都知道H!P跟X射會差了多少?



然再下一介貧窮書生

沒錢也沒時間去

希望能以我小小的力量

慢慢讓大家認識早安


然後才有機會讓BC來台灣開控啦   ˋ ˊ





另外

其實也很羨慕日本的小朋友

最近常常看緯來的小學生我最強

在日本  國小就有一大堆人才藝比某英文字台的人強了

而且是各種才藝比比皆是

而在下  什麼都不會  書也讀不好  就這樣18歲快一半了

我的確沒下努力

因為   我打從心裡討厭讀書

真的  真的

很羨慕她們

也因為這樣  更深深佩服她們

國小2年級  你他X那時除了玩還會什麼

他們卻已經在接受訓練

更別說在日本國中是要用"考"的

雖然傑尼斯有蠻多國中學歷拉= =|||



小小感觸

促成了我心中最大的慰藉

聽他們的歌總有一股能繼續前進的力量

希望她們能更好

希望下個教育部長不要腦殘

希望           夢會實現  而努力  被激發 被發現 被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o1819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